即使擁有100種可能性的日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1:43 作者:好運冰糖 Language

因為男主在平行世界放在自己的房間裡最終用來買掃刷的代理戰爭資金是10w,每個房間是1000,那麼算一下,是100個四疊半。
無論是哪一種追求玫瑰色校園生活和黑長直妹子的四疊半,都有OZ的"愛的羈絆“,綁著男主掉入海溝。真是能下三碗飯的不幸日常啊!在每一個四疊半的男主都想著不認識小津就好了,卻在最後一個四疊半里認真地羨慕著以往覺得苦逼的日常,認真地覺得要是認識小津就好了。
有些事有些人總是在擁有時察覺不到其貴重,當從手上失去才明白其重量。連日常也是。
總是覺得隨時可以推開門離開自己的四疊半,所以一直沒有離開過,等發覺離不開時,才歇斯底里地崩潰羨慕四疊半之外的日常。媽蛋最後一個四疊半嚇死爸爸了好麼,我也是想著我隨時都可以推開門離開我的房間所以一直宅著啊,媽蛋現實世界果真才是正途啊!其餘的都是魔障啊!

師傅說,不可隨意使用可能性這個詞,眼睛老是盯著不存在的東西是不行的,把希望寄託於自己的別的可能性,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之上,這正是萬惡之源,你必須認同只能成為如今的你的自己,玫瑰色的學園生活什麼的壓根不存在。要說為什麼,因為這個世界根本不是玫瑰色的,而是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顏色。師傅果真是高人!!


最後男主把握了良機,從唯唯諾諾的安全牌變成了全身心全裸的主動健氣的男主,對著小津說著小津說了100遍的愛的宣言,露出小津笑了100遍的妖怪笑容,把握了良機,把餅熊給了明石,遵守了100個四疊半做過的約定一起去吃貓拉麵。真好啊~

看完之後,特別想做的事:
1.好想去下鴨幽水莊吃貓拉麵啊~
2.好想吃一次黑暗火鍋啊~
3.好想去福貓飯店參觀一下啊~
喂!適可而止一點!不要妄想了好麼!(笑)


最後的最後,果真主角沒有名字的番一般都不會難看~

動畫信息

四疊半神話大系
中文名:四疊半神話大系
原 名:四畳半神話大系
又 名: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 / The Tatami Galaxy
首 播:2010-04-22(日本)
IMDb:tt18474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