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不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2:07 作者:雲 Language

為了簡單的道理不斷重複,雖然是生活。但過於重複,就失去了藝術的意義,成了譁眾取寵的存在。意義不明。被豆瓣一群裝b的傢伙哄騙,虛高的作品。看了只覺得最後時有小亮點(+多以星),但還是一部裝B的作品。難道你們就真的要評一評那些意義不明的作品來提高自己的水平嗎?
那樣豆瓣是一群瘋子的聚集地,也難怪一些超於正常的作品,關於神經病人的作品一直得到好評吧。
美術史上的超現代的作品一開始是不錯的,但過多的人也堅持說自己也是超現實派的,野獸派....也是一些不知所云的虛作。我還是不會欣賞..
PS:一部要說明書的作品,需要人來捧的作品,不適合觀看。有意思嗎!?
只能說是我不會做作或我不懂欣賞或...只是如我所言...

動畫信息

四疊半神話大系
中文名:四疊半神話大系
原 名:四畳半神話大系
又 名: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 / The Tatami Galaxy
首 播:2010-04-22(日本)
IMDb:tt18474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