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幾種可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2:41 作者:電波系丸子 Language


    人的一生總要面對許多次的選擇,選擇之後你是否也曾後悔過,也曾想過如果當時我選了另一條路,又會是如何?

    故事從一個剛邁入大學校門嚮往玫瑰色學園生活的大學新人選擇社團開始,每一次選擇的後悔又生出一個新的平行世界,在這個新的平行世界裡他又做出完全不同前次的選擇,但每次的選擇都不盡如人意,每次他都覺得人生不該是這個樣子,好像還缺少了什麼,人生應該更有意義才對,玫瑰色的生活究竟在哪裡?直到最後一個平行世界,他被困在無窮無盡地四疊半世界中,慢慢回想起之前的每個世界,忽然發現之前被自己厭棄的每一次生活原來都是這麼幸福這麼充實。

    你是否也覺得自己的人生就是個錯誤,覺得自己當初的選擇錯了?

    如果人生可以反覆回到分岔點又如何?

    借用樋口師傅的話來結尾:
    
    你只可能成為現在這個樣子,你一定要承認現在的自己。
    
    玫瑰色的校園生活根本就不存在,因為這個社會就不是玫瑰色的,充滿了各種顏色。

動畫信息

四疊半神話大系
中文名:四疊半神話大系
原 名:四畳半神話大系
又 名: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 / The Tatami Galaxy
首 播:2010-04-22(日本)
IMDb:tt18474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