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止玫瑰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4:00 作者:丁卯 Language

     我和男主角一樣同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我的生活遠不如他的精彩,更不用提玫瑰色的大學生活了,我有時看著畫面裡苦惱的他,在想你都擁有這樣吊爆了的生活了還不覺得精彩?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如果想要追求玫瑰色的生活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豐富多彩的,要珍惜現在擁有的生活。“我”一直覺得這兩年的大學生活一直都很無聊,每次都要重新來過,無視老婆婆的占卜,每次還要付那麼多錢,把握住著真愛的契機卻一直都躲避了過去,還一直抱怨自己變成這樣是因為結識了好友oz的錯。人啊!必須認同只能成為現在的你的自己。
達不到這樣的認識,看不到現在的自己生活的美麗,一直以為自己活的不好,什麼樣才會好?平行世界中的一個自己羨慕另一個自己,這個世界就只有四疊半,每一個活著的人都是選擇了另一條的路的你自己。能專心對待自己的世界就已經很好了。
       最後一集才是最神的,op與ed的顛倒,這個創意真心贊。而且看完最後再看op與ed有一種冥冥之中早已揭示了世界本源的感覺,雖然不是很宏大的故事設定,看完之後也有一種沒有浪費了這段時間的感覺。老二的那段也很搞笑也很有寓意,真實別樣的表達手法啊,原作和監督都是很厲害的人!
      

動畫信息

四疊半神話大系
中文名:四疊半神話大系
原 名:四畳半神話大系
又 名: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 / The Tatami Galaxy
首 播:2010-04-22(日本)
IMDb:tt18474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