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愛情,就是走走,然後又停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5:53:11 作者:漢三的環球夢想 Language

二十大幾歲又重新返回來看,果然能有新的感悟。

說到早戀,大多都是奮不顧身無視老師和家長的忠告,妄想著拉一下手就能一輩子。雫這樣的煩惱,不知道曾經困擾過多少少男少女。想到自己高中的時候,和喜歡的男生也沒有捅破窗戶紙,只一心想著努力學習應付高考,上大學就能坦然的說“喜歡”(嗯哼最後也是無疾而終)。太年輕的心是沒有辦法好好區分學業和愛情的,對於彈幕裡嫌棄男主女主拖拖拉拉的人,我只能說還都是小P孩吧。

小時候擔心學業,長大了渴望愛情,多少人反反覆覆走著這條沒有標準答案的路。一面害怕契合的人變心,一面擔心沉迷於沒有結果的感情失掉前途。人真的,太貪心。

就該動漫的結尾來看,是有一些爛尾的意味在裡頭。最後一集也沒有說明白個所以然,兀自理解為:女主高考結束上了心儀的大學,這倆人就能圓滿了吧。

轉眼就已經2019年了,看樣子也不會再有第二季了,他們到底怎麼樣了,作者最後也沒有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解釋(寄刀片)。

大年初一的夜裡,還是要感謝這部自己年輕時候看過的動畫,讓我能夠充實自己的少女心❤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