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再刷的番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5:54:16 作者:lily Yamazaki Language

如果要給這部番劇《鄰桌的怪同學》貼標籤,我想應該是“青春、搞笑、悸動、戀愛、友情”吧。

吉田春,經常打架,也沒有朋友,才開學就打架,受到學校處分。大家都覺得他是不良少年,其實就只是單純的“中二少年”,不敢與人親近,但是內心渴望上學、渴望交朋友。儘管打架、逃學,但是是不折不扣的學神,年級第一。

水谷雫,想成為和母親一樣的女強人,拼命學習的學霸。時時刻刻都在學習,過年前還要上補習班。沒有朋友,也不期望朋友,除了學習,就是學習。

就是這麼不和諧的兩個人,誤打誤撞地成為了朋友,並且在經歷種種“高中小事”後,產生了友情、悸動、愛情,同時也交到了一群真心的好朋友。

劇中的情節,都是比較單純的高中日常---為了考試及格而臨時抱佛腳地拼命努力;現實中沒有朋友,網上是萬人迷;少年暗戀著少女,但少女卻暗戀著中年大叔;總在戀愛與學習之間糾結;也總有一個路痴朋友,等等。無論是誰,必定能在這部劇裡找到自己學生時期的某些美好記憶。

我們大多數人的青春都是普通而平常的,甚至有些“記流水賬”的,但就是在這些“流水賬”中,我們建立了美好的“羈絆”,逐漸成長。

“你到底有沒有蛋蛋啊!”和“原來我的對手是學習”,大概成為了這部劇的名言了。

會再刷的番劇 - 第1張

以後可能會再刷這部劇,可能又有新想法,可能會重新寫影評吧~

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12514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