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動漫劇情的是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6:01:57 作者:拉普拉斯的貓 Language

真是夠差勁的!劇情講的亂七八糟,虎頭蛇尾麼?看的腦子都快要爆炸了!
“我喜歡你”這句臺詞在這部動漫裡已經成了標準臺詞了←_←
學霸談戀愛就這麼死去活來的嗎?一下喜歡一下又不喜歡,怎麼不去死?
沒來由的生氣,整的跟女主跟神經一樣!第一次覺得女主死掉是最好的歸宿,男主這是當受的命啊。
要是我就跟班長好了~≧▽≦)/~真是超討厭女主啊!這麼做作T^T (雖然有時候有萌點)
夏目跟阿三哥有可能嗎??其實夏目的確需要一個成熟的男人(特別看不慣那個跟她搭訕的弱氣男)“我已經過了可以隨意瘋狂的年齡了”
我已經懷疑整部動漫的製作委員會集體發瘋了,這劇情我實在是看不懂,看的腦子好亂@_@
看到分高的離譜,還是打3星好了,本來是打4星的╭(╯ε╰)╮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