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酷,壞,賤的男主都死開,常識盲原生態萌男才是王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6:12:49 作者:茜半仙 Language

同是漫畫番這個不知甩只要你說你愛我幾條街! 女主男主及一眾親友團個個都個性豐滿辨識度高;學校也終於像是大講堂而非風月場;終於不再用心理缺陷青梅竹馬炮友前任大作文章了,喜歡的過程也能看出是心的吸引而非荷爾蒙的勾引。 還有什麼溢美之詞蜜語甜言?我要通通都用上,詞窮呀詞窮,為毛我罵人時總能巧舌如簧滔滔不絕? 學霸女主與無常識暴力男的組合本來就爆點十足呀有木有!不只如此,這一對更是讓人大跌眼鏡的反差萌,小巧的水谷雫冷靜從容總能一語中的,高大的吉田春看似凶狠十則呆萌嬌嗔,當他閃著星星眼只為放學後吃頓大阪燒而撒潑耍賴搞怪賣萌時老孃的母愛本能早已決堤奔騰! 此番應和棒子劇學習之神一樣入選“百部教師吐血推薦的勵志影視作品”,不說別的當水谷雫被高年級學長脅持作人質時,還能席地而坐補功課的一幕就足以讓她入圍”十大感動教師學霸”了!春更是在休學期間仍毫不懈怠提前攻略了高中全部課程!他二人在校內各大考試中長年雄踞榜首雷打不動! 那些回回吊車尾的童鞋你們還好意思再你濃我濃煙雨濛濛嗎?!! 還早他孃的戀談你妹的情!!沒有付出枉談調情!!

PS:

以前的公號因為不可抗力關了,我的人生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懷孕、生女,以及仍然是未婚,並且親手撕渣男。

兩年前處女膜都要長繭的我,一定想不到自己會經歷這麼多潑天的狗血,於是乎,我又砍號重來了。

為了我那“睡遍人間花美男,操盡世上小狼狗”的偉大宏圖,我要做一枚富婆。

為了讓我女兒吃最貴的奶粉,上最壕的幼兒園,我要變成一個富媽媽。

新公號名字叫“老母親渡劫日記”,主要關於養娃,但也會有正經的劇評,和不正經的小黃文流出。

哭著喊著求大家關注了,二維碼在下方。

帥,酷,壞,賤的男主都死開,常識盲原生態萌男才是王道 - 第1張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