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固定答案的問題是最簡單的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6:22:42 作者:emarosa Language

有乃窩是小天使,沒乃窩是亡命之徒。

太喜歡怪同學了。昨晚還在線補了幾集漫畫。這周更新的一集裡,山賢問阿春,如果小水更喜歡我呢。(山賢小朋友問的地點沒有太選好咳咳>< )我就看到阿春的眼睛忽然睜大了,好像,好像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一樣。如果水谷更喜歡別人呢,他將怎麼樣呢?然後他的眼神慢慢恢復平靜像是舒了一口氣一樣。如果水谷更喜歡別人,讓那個別人不存在於這個世上就可以了。春當時一定是這樣想的吧。這時他的問題暴力兒童模式開啟,伸出手想把小山賢推下樓。就要下手的那一刻,水谷粗線了,叫了他的名字,我們阿春又轉回小天使模式了。

看漫畫看到啊春說,有固定答案的問題很簡單。小水說,她喜歡學習,因為學習是努力付出了就有回報的。

所以他們本質上是一類人。不在一起可惜了。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