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春拯救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6:23:51 作者:小燁 Language

我對怪咖有一種天然的好感,尤其是當該怪咖是位呆萌呆萌的帥哥的時候,《鄰座的怪同學》中的吉田春就是這樣一位怪咖。

吉田春從第一集一出現就已經深深俘虜了我的心。他有行動力,光這一點就已經讓作為女性的我非常歡喜。怎麼說呢,現在有的男生比女生還要害羞矜持,尤其是帥哥,更矜持,因為帥哥覺得自己的自尊心更寶貴,跟顏面相比女人不過是浮雲,所以即便是看上了那位女生他們也不會主動示好,他們做的不過是曖昧曖昧曖昧等女生來告白倒追。我很反感這種把自己的臉當救世主覺得自己喜歡上你是對你天大的恩賜的帥哥。所以我現在對三次元的男人根本不感冒啊,都是動畫片害得。人家吉田春跟三次元的男人的區別就是——我喜歡的,我就要用生命去堅持,就算是死皮賴臉死纏爛打放棄身段我也要呆在你身邊。光這種氣魄,就讓少女們一潭春水盪漾盪漾再盪漾(如果我以後成為了老姑婆那肯定是動畫片看太多完全不考慮三次元了)。

吉田春天然呆、單純,完全不懂得“防人之心”為何物。他的世界裡,只要是朋友,就會傾囊而出。那幾個小混混,三番四次敲詐他的錢財,可他絲毫沒湊察覺到這回事。 最後知道了也不過爾爾,只要人家說一句“抱歉哦想要重歸於好”他就立刻露出“黑人牙膏”式的笑容。看到這個我的心要融化了我的母愛氾濫了。要知道,當今世界,不腹黑一下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人類,人心複雜到要放在顯微鏡下來考量,我們需要不斷揣測他人的心意來行事。就連交個朋友談個戀愛,都要鬥智鬥勇,時刻準備著戰鬥。比如筆者,當時不知道是遇上了錯的人還是咋地,談戀愛完全就是一場戰役,吵架就算了最煩冷戰,互相攀比誰更具有持久力耐得住寂寞不理睬對方,這難道是在環城馬拉松咩。當看到吉田春這種毫無心機的人我才相信這個世界有春天,感覺又能重新愛了。無論他當朋友還是男朋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剩下很多腦細胞,不用玩猜心那一套。想想看,他直接單純,什麼都願意說出來,省下的這些時間就可以用來做別的事情,低碳又環保。

也就因為吉田春的單純,當水谷雫成為第一個對她好的人的時候,他就把雫當成了整個世界的英雄,一心一意撲在雫身上。雫是著名的學霸,吉田春卻是個具有高富帥的基本配備的天才,不需要怎麼學就能輕鬆拿第一,雫簡直恨死這事了。 他們連約會都是在圖書館,雫看吉田春傻笑得像個痴漢就問:你到底在高興什麼?吉田春一臉誠懇地說:學習不是雫最重要的事情麼,對雫來說重要的我也想要一起珍惜噠。說出這麼動人的情話請問吉田春你真的不是羅密歐附體麼?其實,真正的情話根本不需要死啃張小嫻,有用心的話,很簡單的一句話就能擊中紅心。

吉田春就是個忠犬受沒錯,他的世界只有水谷雫一個女人,其他雌性對他來說根本就沒有性別可言。可是,他受的同時很多時候某些舉動又霸氣得雄性荷爾蒙滿瀉。水谷雫覺得他已經影響到自己學習想要跟他劃清界線保持距離並一再否定他跟他說“我是不會喜歡春的”,吉田春一臉淡定堅毅地說:沒關係,答案就由我來改寫。光憑這句話,吉田春就一舉打敗二、三次元所有雄性成為我心目中的好男人NO.1。看,這就是我一開始所說的放棄身段都要呆在你身邊改寫答案。 這種喜歡上了就死磕到底橫掃千軍的氣勢放在帥哥身上估計無一雌性能免疫,所以看似堅定的雫也很令人歡喜地動搖了。

吉田春,他好看,有魄力,單純,專情,還愛護小動物,這些優點可以說是少女漫畫的男主的必須裝備,可為什麼我唯獨喜歡吉田春呢?因為他還有一樣絕殺武器——呆萌呆萌的。就是他這種呆萌屬性讓他區別於其他男主角,讓他在人群中具有無可爭議的辨識度,讓他激發出存在在每個女人心中的母性本能,讓人覺得傷害他是一種罪惡。當賣萌已經成為了世界發展的第三大主題的時候,具有萌の屬性就是制勝的關鍵。毛尖說全民尋找萌點的世界恰恰是這個時代的“陽痿”,可我完全不是這麼看的,一個男人該硬的時候毫不含糊,可愛的時候又讓人心花怒放,這難道不是一種鐵漢柔情麼?就好像吉田春這樣,MAN的時候一舉撐天,萌起來的話讓一干人等都血槽清空。

一部好的少女漫,一定會讓女性們過足言情癮沉迷其中並花痴幻想男主,顯然,這一點《鄰座的怪同學》做到了,我相信在我花痴的時候這世界上很多女人已經要跟吉田春私定終身了。是的,我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吉田春了,每當看到吉田春犯二我嘴角就不可抑制地上揚,在這麼冷的冬天都覺得春意盎然。

看動畫最大的缺點就是,無論你再喜歡再愛,二次元終究是二次元,我畢竟還清醒,深知愛上吉田春比愛上金城武還要悲哀,他永遠無法屬於我。 究竟人類什麼時候才能穿越到二次元裡去啊?那麼多科學家你們得抓緊研究啊,這可比黑洞平行時空時間機器什麼的要重要多了哦。吉田春就是個能拯救世界的存在,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那麼只要有吉田春就足夠,上帝見了他,就會感動得格外開恩了,因為《God Is A Girl》。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