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想告訴你,我,一直在告訴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6:31:27 作者:座山喵 Language

    前段時間在補《好想告訴你》,現在再看這部,不禁會拿來作比較,而且兩部的監督都是鏑木宏。
    畫風上《好想》更唯美,爽子給我的感覺更乖巧可愛。╭(╯3╰)╮ 而《鄰座》我有點接受無能的是水谷雫那一頭便便色的辮辮……(吐個槽…) ╮(╯▽╰)╭。 男主設定也與風早反差很大,同樣是撿到小狗,吉田同學撿到的居然是有口臭的大黃狗。噗!
    這部劇跟《好想》最大的區別就是表白模式。看到水谷的善良喜歡上她,就毫無遮掩的表白。放學後相約去吃文字燒,又忍不住強吻水谷。///_/// 這種表達對於爽子和風早來說,一直處於害羞臉紅模式中~~~
      
     “只要和雫在一起,吃什麼都很美味啊。”
   就算是這樣簡單的心情,也還是想告訴你。



    “自幼能夠動搖我的只有成績。無論對人還是對事,我都沒有興趣。”
      這樣冷酷的水谷……在遇見吉田之後……

     “價值觀改變了,也可以說世界也跟著改變了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是春改變了我的世界。”


     “真高興能夠遇見春。”

     對自己坦誠,難道不能算是一種強大嗎。
     
    
    不管我內心也有那麼一絲想抑制住這種悸動,也討厭這種被你打亂的心情和生活,但是看到你不願叫醒熟睡的我,一臉笑容地說,那樣的我很可愛,此時不知道是感動還是衝動的我,也想拋開害羞,拋開學習,拋開一切,跟你說出我內心真實的感情。

    “春,我喜歡你。”

    因為你讓我看到除了分數之外的,這麼藍的天,這麼美的世界裡,還有人珍惜著我。

   



   怪同學……治癒中…………
     
     ⌒_⌒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