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有心情先寫一點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6:32:32 作者:熊貓雪糕 Language

超期待 人物都很可愛~
畫風乾淨清爽 節奏明快利落
 
看《好想告訴你》時 總覺得是在重溫幾年之前的中學時代 青澀的年紀 流轉的時光 少女的情愫 淡淡的喜悅 無可言說的寂寞 真實細膩的感情是最大王牌 但是進度偏慢導致沒幾天就忘記了情節 Orz

《怪同學》的進度倒是很適合漫畫 雲淡風輕又帶著小俏皮 期待的小橋段也總是恰到好處地展開 不自覺地想一直追下去
既不是後宮群開 也不是聖母瑪麗蘇 良好的群眾基礎已經打下了!
主角很專一 很單純 沒有搖擺不定 再加一顆星!
不是王子和灰姑娘 也不是白富美攻略吊絲 恩 很好!(話說覺得同期的《只要你說你愛我》就太突兀 太神展開啊有沒有!好吧 那莫名其妙的感情進度才是現實寫照!)
人設不算華麗 走的小清新路線很符合我這種偽文藝青年的口味 無法忍受一雙閃閃大眼佔到巴掌小臉的1/2以上!

在此就不劇透了 漫畫真心不錯 對俺這種喜好懸疑係列的人來說溫情得都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了 ~~(╯﹏╰)b 也許這就是俺年輕時候憧憬的可以穿著制服而不是運動服揮灑青春的校園物語之夢吧!永遠都不會實現的綠色幻想!!!沒錯 是綠色而不是櫻花亂飄 玫瑰遍地的粉紅色!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