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少年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8:13:38 作者:ʕ ᵔᴥᵔ ʔ Language

網球王子這部劇,從小學陪我到大學,貫穿了我整個成長期,我喜歡的人也變了一個又一個,唯一不變的是我對它的喜歡。

小學,初中的時候,喜歡越前龍馬,覺得他又拽又酷,特別是當他說出那句經典臺詞“你還差的遠呢”,簡直帥爆了,還有他同櫻乃的粉紅泡泡,都快漫出屏幕了,記得當時,自己還模仿過他的發球和接球動作,哈哈哈。

我喜歡的少年啊 - 第1張

高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喜歡不二週助,喜歡他的溫柔,喜歡他的通透和理解,但是沒有喜歡很久就移情別戀了,可能是因為他太過於通透,過於有心機,對那個時間的我,我是不喜的。

我喜歡的少年啊 - 第2張
我喜歡的少年啊 - 第3張

在然後喜歡上了桃城武,桃城就像是鄰居大哥哥一樣,陽光,開朗,每次看他出場,感覺整個屏幕都明亮了,充滿了活力,剩下的高中生活,一直喜歡著他。

我喜歡的少年啊 - 第4張

到了大學,我居然喜歡了一直不喜歡的手冢國光,真的無法想象我會喜歡他,但是這是真的,因為他的負責,他對全局觀的掌握,他對每一個隊員的關心與嚴肅,他懂得什麼時間段去幹什麼,甚至連在他走了之後的計劃都已經安排好了,他什麼都計劃好了,但是這個計劃當中沒有他自己,太心疼他了。

我喜歡的少年啊 - 第5張
我喜歡的少年啊 - 第6張

隨著喜歡的人的改變,我自己也在成長,不同的時期喜歡上不同的人,可能也代表著我在那個時期想成為的人吧,感謝網球王子,陪著我一起成長,不負好時光❤

我喜歡的少年啊 - 第7張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
中文名:網球王子
原 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enisu no ôjisama /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66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