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球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8:36:39 作者:槑 Language

去吧 為夢想揮動翅膀吧

童年時曾不顧一切的追尋著夢想,名為愛情的夢。

從第一集我迫不及待的看著,一直到最後一集終結青春學園的日本第一。我做了八頁的隨筆,我的心情也是忽喜忽悲。
越前南次郎,無我境界的老頭子,老頑童的性格,他不完整的神話,造就了越前龍馬,也就成了完整的神話,他的夢想是美麗而平凡的,卻那麼的讓人感動。
加魯比龍馬可愛的貓咪,人說貓的是有思想的,不期然那隻貓就像龍馬的性格,在龍馬不在是它就逗那又色又賴皮的龍馬爸南次郎,絕招狠咬。青學的每個人都是執著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不光是網球,玩,吃,保齡,球桌球,沙灘排球,都是那麼的有意思。在107集時與冰帝的練習賽有個鏡頭超級搞笑,足以說名 ,畫者是多麼的創意,在網球場邊,青蛙和蛤蟆都成了觀眾,我想這是兩個彼此不和諧的生物吧,因為比賽小巧的青蛙跳到大蛤蟆的頭頂觀看賽況,哇哈哈 O(∩_∩)O可想比賽是怎麼樣的精彩。紳士博學的大和部長的出現,我開心。
他說:好運一定會在黴運之後出現。蝮蛇海堂薰和桃是讓那麼的感動,他們彼此爭吵卻是那麼的瞭解彼此,在大汗淋漓拿下比賽那一刻,倒在球場上看著藍藍的天空,他們的笑容是燦爛的。
龍馬 每一次的蛻變,每一次的急速成長,讓他那張孩子氣十足的臉上的執著和對網球的摯愛又加深一分,然後帥帥的甩出一句:you still have lost more to work on .你還未夠水準。相信他會越來越棒。
(~ o ~)~zZ龍崎老太婆 年輕時不是一般的漂亮火辣性感,喜歡她。不過沙灘排球真是影響深刻啊 大奶婆!
部長國光 有種別人和中學生無法比擬的成著冷靜,天生領導和王者的風範。
菊丸英二 超級的可愛 像只小貓 他的感染力無人能阻擋。
不二週助 溫柔的男人
幹 貞治 他的眼鏡一直是個迷,可是我還是看到了,雖然只是透過破碎的鏡片,但是那麼的犀利,可怕的各種營養飲料(*^__^*) 還有兩次光屁屁的鏡頭,只叫人噴飯。O(∩_∩)O哈哈~
大石秀一郎 說實在不太喜歡他的性格 不過信念是無比堅定的,可愛的副部長。
海堂薰 那蛇眼一字帥 ,還有六塊肌正點 ,內心卻是那麼的可愛溫柔羞澀。
河村隆 憨憨的喜歡他,想吃下他做的壽司哇哈哈,可是一握球拍立馬換一人0-0 Bring...
桃城武 陽光 真是能吃 火一樣的性格 呵呵。
六角中學的 老爺爺 那個鬍子快有他的腿長了哇哈哈 有意思。
遠山金太郎 和龍馬一般大的孩子 可愛到不行 野小孩 年輕真好 天真無邪。
跡部 王者不是一般的有錢,不是一般的自戀,不是一般的自我。
忍足鬱士 真是完美的紳士 喜歡他的嗓音 他的琴聲 。
還有好多若人,樺地,亞久津,赤也,真田,幸村,千歲,櫻乃...每一個人都是我的驚奇,他們都是最棒的。
全國大賽的大家都成熟了長大了,可是有點誇張,有點玄乎。總之我看完了。總之我是喜歡的。

一方水土養一方文化。每一種方式的表達,只要你覺得快樂就是幸福的,為了夢想執著的走下去,讓我們抓住自己的七彩虹,去吧,為夢想揮動翅膀吧。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
中文名:網球王子
原 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enisu no ôjisama /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66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