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馬達的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8:54:13 作者:救贖之旅 Languag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要寫個長評,想不出來題目,就用龍馬這句拽拽的名句吧!

第一次看的時候很小很小,對其他人沒有什麼感覺,就覺得龍馬很厲害,每次的反轉,很熱血,對龍馬不好的,比如跡部,當時就不喜歡,覺得是壞的,對於隊友反而沒有太注意。

後來慢慢大一點了,再看一遍,喜歡上了菊丸,每天開開心心的,好可愛啊!

再後來喜歡隊長和不二,再後來看了很多次以後,喜歡上了好多人啊,每個人的想法性格都有他的特點,有他的理由,都活的那樣的鮮豔奪目,沒什麼好壞,只是一種選擇。

我逐漸長大,想法有了很大的改變,不知道是好是壞,我一直都不是個鮮豔的人,可能是灰色,也可能是其他,總之跟鮮豔二字半點兒不搭邊,但是在某一天,我遇到了一個人,他溫柔強大,善良可愛,總之美好的讓我不敢相信,後來啊,我開始變了,不一定要變得多麼多麼的不平凡,就是感覺好像生命有了四季,有了色彩,開始學會期待,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跑題了跑題了,意思其實很簡單,這部動漫見證了我成長的故事,可能以後還會有變化,我期待著。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
中文名:網球王子
原 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enisu no ôjisama /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66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