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Night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9:49:52 作者:Mister m.n Language

又是一天半左右的時間,刷完了stay night。

相較於第一季的zero,在人物設置上,尤其是角色性格方面,更具鮮明。衛宮士郎的一路歷程,不過又是從菜鳥到大俠的歷練,主角光環一路套到尾,雖是舊壺裝新酒,但也塑造的有血有肉,作為衛宮切嗣的養子,也是爭光了。遠阪凜,從蘿莉到御姐的成長之路也是順風順水,用寶石魔法真是壕,大略估了下價,在教堂裡跟caster的那一站耗費的寶石,都可以把我們學校包了。唯一一點算不上運氣好的就是,召喚出來的servant,果真還是archer最麻煩,真是比無間道還無間道,也算過足戲癮了。這一季裡的saber,按照時間來推算的話,距離上一次的聖盃戰爭已經是十年之後,看樣子saber對之前沒有記憶,相較於第一季裡,saber這次的塑造,算是很有人情味兒,起碼面部表情特寫的時候面癱狀態就比第一季裡少了很多,穿衣打扮也是,還不錯。

關於吉爾加美什...已經不知道該從何吐槽起...要說形容我只能想到有潔癖的暴發戶。關於他的寶具,在第一季裡覺得一直都是一個bug似的存在,太無腦了。好在第二季裡編劇把這洞給補上了,當士郎的那一刀砍掉右臂的時候,我只能默默的大喊:太酷了!看了快五十集的表情終於換了!這季裡的lancer的表現倒是精彩訝異,和archer的那場比試,實在拍手叫好,真是藏的夠深的啊。

關於結局,跟上季比起來,也算是圓滿式的收尾。士郎和凜去了倫敦,還去了saber的故居拜訪。

關於有些疑問,伊莉雅斯菲爾是不是知道士郎的養父就是切嗣?caster的寶具真是牛逼的不行,編劇到底是有多喜歡這個女人!言峰綺禮用令咒命令lancer自我了斷了之後,為啥lancer還能憋著一口氣不掛反刺一槍?雖說是大快人心,但...也好像有點bug過頭了吧... 還有,archer被吉爾加美什紮成刺蝟了之後,在戰局關鍵時刻突然也憋著一口氣現身不僅救了凜,還射出了那關鍵一箭保住了士郎的右臂?

算了,想太多也不好,不然腦洞太大,女媧也補不好了。

還是早點洗洗睡吧。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中文名: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原 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又 名:命運之夜UBW / 命運之夜重製版
首 播:2014-10-04(日本)
IMDb:tt3621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