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黑子的籃球——這是一部攪基賣萌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0:32:09 作者:啾啾喳喳 Language

話說現在才看這片子完全是為了等死黨放假有空,結果就是兩個人蜷在她家兩天看完了這部當時在微博火到不行的動漫。

我接觸的圈子就是腐行當道,當然朋友也是,所以一開始在我拉著她看黑子的籃球的時候我就說“賣萌基情動漫,籃球是配菜╮(╯_╰)╭你不要拿他當灌籃一樣看待”(為什麼要這麼說提前打預防針,流川楓是她初戀啊我去的= =)。

有句話說的不錯,認真你就輸了。用在這裡真的在合適不過,不過運動三觀這種東西貌似已經在網王的時候就已經被毀光了(實在無力陪著我弟看下去了),所以在我和死黨雙眼放綠光的撓牆並嗷嗷好呆萌的時候,已經完全忽略了籃球這個主題╮(╯_╰)╭如果關注了估計那槽點是讓人怎麼吐都吐不完的,神馬任意角度投籃,神馬小青那詭異的投籃姿勢……stop……讓我們抱著一顆yy的心,春心萌動的關注cp就好,其餘的神馬……是浮雲,若真要較真,還是重新打開灌籃吧

死黨紅藍控= =很多人還說是部華麗麗的後宮漫,像我這種腦回路一向與眾不同到匪夷所思那種地步的人直接二者全部pass╮(╯_╰)╭,明明黃綠都是受到不行的好麼好麼,其中哀家最中意的還是小黃啊,不為別的,就為小黃比其他人來說更為精緻的俊俏小臉和那雙微微上挑的眼睛,哎呦,真是愛死了好麼,加上時而抽風二逼的性格,完完全全就是一呆萌二逼狐狸受啊有木有,和冰山傲嬌系的小綠倆人往那一湊完全就是搜梅特的感覺,好萌~~~~每次看見黃綠湊在一起就忍不住的激動激動啊,好閨蜜的這種萌感迎面而來是要怎樣啊,萌的勞資一顆少女心都要盪漾了好麼!!!

最後再來一句,不要認真把這部漫當熱血漫看,認真你就輸了╮(╯_╰)╭籃球不夠及格就憑藉賣腐來加亮,有人欣賞有人厭惡,但是你看結果,雖然恐嚇信件不斷,好評差評夾雜而來,二季不是還是要華麗麗的橫空出世了麼╮(╯_╰)╭,原本就是消遣的東西,何必認真了呢。

PS:話說教練和隊長真心好萌,真的不是一對兒麼【捧臉賣萌】

動畫信息

黑子的籃球
中文名:黑子的籃球
原 名:黒子のバスケ
又 名:影子籃球員 / 幻影籃球王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3488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