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流星交織的軌跡,是刻在臉上的十字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3:07:08 作者:水燒滅了火 Language

一、

 

“你……真的……能喚起……腥風血雨呢”

 

密雨如織。雨中彌散的血腥味掩不住幽幽的白梅香。

 

這是宿命的相逢,所以這相逢也擺脫不了宿命。它的結局也如同此時的景緻一般,絕美而殘酷。

 

二、

 

隱居的日子,便是最好的時光。

 

放下利刃,拿起鋤頭,在他身上你尋不到一絲劊子手的冷酷和拔刀齋的凌厲,偶然間露出的笑容也如此明媚溫柔。可身處在歷史的洪流之中,人們都手足無措的掙扎,無力的被奔湧的浪衝壓。他只是個想保護自己珍貴東西的普通人,只不過在這亂世,武器從鋤頭換成了浸滿鮮血的刀。

 

她是隻迷途的小貓,誰又能帶他回家?

 

三、

 

臉上的那條傷疤又在流血了,是因為纏繞不散的怨恨麼?

 

刀再利,斬不斷仇恨的羈絆。仇恨是這個時代所有人的通病,纏著巴,纏著緣,纏著劍心,又像蛛網似的連繫了原本毫無瓜葛的人。

 

她確實成了他的刀鞘,可一經出鞘的刀擺脫不了揮舞的命運。刀上曾經噬下的血在鳴泣。血債,終歸要血償。

 

四、

 

幸福如此短暫,流星劃過的夜空重歸黑暗。

 

“夫君,對不起……”這句話是對誰而說的已經不再重要了。這個淡然而堅強的女人,用最後的力氣為劍心留下生命的印記,也終止這段仇恨吧。

 

 

你看這雪上盛開的紅。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