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back into love—追憶篇浪客劍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0:08:39 作者:日行南陸 Language

    這樣的時代,舉目皆是哀鴻遍野的痛,無論是之於自己的命運,還是其他,都不會有選擇的餘地。
    幼年目睹了給予自己愛與關懷的人的慘死,耳邊還縈繞著她為保護自己而留下的聲音,這樣的孩子,怎麼想,如果不成為一名戰士,都有點太沒有血性;何況這時恰恰還遇到了這麼一位用飛天御流劍的高手,所以這就是這個叫心太的孩子最初的宿命,最初的因,緣起的孽,由“劍心”開始,自此不斷地,往復,蔓延成一條沒有歸途的路。
    即使一早就知道自己只是被不同的勢力利用著,也只有依然沿著這樣的方式走下去,動盪時代的一切暗與惡,與自己與生俱來的善不斷地對峙、碰撞,怎樣也找不到一條折衷的道路實現自己夢想的新時代,所以就這樣孤獨而拼命地活下去。
    左臉頰上終於留下一道凝聚著深刻怨念的刀痕之後,止不住地滴血,還以為終於就這樣被善良的慾念打敗了,還以為就要這樣一直矛盾掙扎著過下去。
    直到後來的一個雨夜,瀰漫著異常強烈的梅花香的雨夜,孤獨的野孩子的宿命線,在這裡停頓了。
    和這個叫雪代巴的女子的相遇,是註定的劫。
    兩個揹負沉重的人,用血和仇連結起來的愛情,不可能有好的結局。
    然而,愛就是愛,縱然是沒有什麼幸福在前方延續,他們也最終成為了彼此要保護與託付的人。
    因這是兩顆明淨善良的心的匯合,那些過往到底是怎樣的痛與恨,最終都在遇見至愛的瞬間被告別。我們都不是奇怪的生物,只是看到了別人永遠不會看到的你的好,所以愛了,相信了,依賴了,託付了。
    在那個深山僻靜的茅屋昏暗的燭光中,彼此原諒著,彼此付出著,相對無言的瞬間,就是漫漫的流年。

    是誰說的,愛的人死去了,完成她未完的心願,才是真正的愛。
所以這個叫巴的女子,永遠都將是劍心最好的刀鞘,她在劍心身上留下的印記,使一個孤獨的男孩子變成一個獨當一面的男人,縱使這個男人的揹負更加沉重,也是一路甘願地旅途。
    這部我一直想看的《浪客劍心追憶篇》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因為他仍然講述了愛,無論這樣的愛生在什麼樣的時代,被怎麼樣不可抗拒的力量左右,然而這仍然是能為所愛的人做的全部,這也就是內個本名心太的孩子活下來,並且使他成長為劍心的因由。
    所以,無論是怎樣的結局,請你,一直懷抱著這樣的愛,走下去,那一定就是最好的歸途,一定。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