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0:10:55 作者:sophia Language

不久前去一個動漫bbs,看到有人問:劍心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是什麼呢?是他飛天御劍流的劍術?是他殺人時的冷酷,還是保護家人和朋友時的堅決?

 對我來說,劍心的一切,就是他臉上的那個十字刀疤。

 刀疤改變了劍心的一生,也造就了他的一生。

 一個十字刀疤,一條代表了恨,一條代表了愛。

 恨是因為他破壞了一個年輕武士的夢,奪走了他的生命,無法回到故鄉和所愛的人完成誓言。

 愛是因為他雖然奪走了她年輕時的夢,但卻給了另一份真誠的愛情。

 這個愛恨交織的印記,改變了劍心作為膾子手的宿命,卻再也無法消失,即使是用另一份愛,另一份誓言。

 但最後,刀疤還是消失了。

 因為劍心消失了……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