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孩,還是男人?這是個問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0:17:56 作者:木杉 Language

好久沒有看動漫了,今天同事給我一部《浪客劍心——追憶篇》。一下子就被唯美的畫面和新鮮的動畫表達風格給吸引了。

特別是第一集結束,夜色中的風車,青杏色的搭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搭配,那個風車和夜幕就是這樣的對比色。漸漸背景亮了起來,拂曉的風格外的大了,但是更巨大的風還在後頭,風車越轉越快,讓我都捏了一把汗,白天(我想象徵的是明治維新的歷史大背景,這也證實了我之前的假設“好的作品一定是融於一定的歷史背景之中”),可是黃昏就這樣不可阻擋了來了,風車停了下來,巴也許就是劍心兒時的風車,帶著白梅香的心愛的風車。

巴是個女人,女人都是複雜的,作者這一點把握的很好,對於這樣的角色我有著特殊的喜愛,巴才是真真正正的女人,如花一樣的女人,到逝去的那一刻都讓人聞到了清香的淡淡白梅花香味,讓劍心一直懷念!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