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0:19:02 作者:幽州楊大娘 Language

  愛上劍心,是從看到他的追憶篇開始的,一下子,就沉浸進去了,很喜歡那種不能言語的悲情。之後,在很短的時間裡,看了他所有的東西,連周邊都放過,其劇場版的配樂,更是伴隨了我很長的一段時間。
  很喜歡劍心曾經刀光劍影,血雨腥風,之後又發現,原來事情有的時候很複雜,不能隨人願,之後沉寂,成熟,再之後,將心中的痛深埋,開始新的生活,並能夠快樂的生活,可愛的傻傻的笑。
  故事很好,情節很感人,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知道結局的(日本人很擅長),感情部分做得很細膩,很真摯,不用過多的言語,有新的人都能體會到,不用過分的渲染,已經能讓人體會到戰亂時埋藏在人們心中深沉的愛。

很喜歡劍心這樣的男人。
很喜歡劍心這樣的動畫。
至今,劍心都是我的最愛。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