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0:30:48 作者:街頭藝人QQ醬 Language

我還記得那時我還在上初中,同桌男生把這一集的正版漫畫借給我。其實之前已經看過一遍,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痛得無法承受。痛哭了一整個午休,把身邊的人都嚇了一跳。而且在時隔這麼多年之後的今天,我還能清清楚楚想起當時的那種心痛。一點不誇張,簡直就是恨不得死去的痛。覺得人怎麼能這麼苦,這麼苦這麼苦。至今也不敢再看一遍漫畫或者動畫。

想起評論這個是因為最近銀他媽是我和朋友們的主要討論對象。而劍心其實就是銀魂裡那個彈三線琴的男人,幕末倒幕第一殺手。而且整個劍心的故事情節其實跟銀魂是一樣的。一個為了正義打架打灰心了的男人的故事。不過當然,劍心要正經嚴肅許多。

朋友堅持雪代巴是肉盾型女主,在集集高達裡都會出現,反正不稀奇。估計這就是男人女人視角的不同。首先我根本不愛看高達,其次,我覺得這種天地寂滅的痛真的無法承受。它已經不是讓人淚流滿面這麼簡單。就好像自己能體會到當時主人公的心情,哪怕是萬分之一,痛入骨髓。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作者是成功的。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