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低分從來不是因為對情節的改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1:06:08 作者:魔法少女小琳砸 Language

如果進行情節改動包括一些刪減,但是保持合理性和連貫性,漫畫黨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如今動畫受到如此多的指責,從來都不是因為情節的改動,而是改動後人設,甚至主題的巨大崩壞。

原著中獨立善良堅強的艾瑪,被改成了一個沒有諾曼什麼都做不成的人,為了改善伙食冒險去嘗試不瞭解的魚,艾瑪甚至同意讓家人試毒,而且是三個人一起試,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個為了家人願意付出生命的艾瑪小天使嗎?全副武裝的特種兵被幾歲小孩用弓箭打的毫無還手之力,面對野生鬼完全不知道眼睛的弱點而是一頓掃射然後白給,劇情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無法忍受漏洞。

除了劇情,畫面也是肉眼可見的敷衍。第五集直接變成PPT,甚至一張PPT重複使用,毫不掩飾地水時長。一邊以時長不夠用為理由跳過那麼多用來豐滿人設的不可或缺的成長劇情,一邊不惜耗費一整集展示毫無用處的平靜日常。

槽點實在是太多,歸根結底還是因為製作的不用心,甚至可以說成是赤裸裸地放棄。可以預見的後期會越來越崩壞,八分能保住都是大家的情懷罷了。

所以請那些依然在無腦吹的人不要用什麼“你們就是不接受改動情節,別一口一個漫畫黨漫畫黨的叫,動畫黨表示完全沒問題”之類的理由了,請把重點找對好嗎。

動畫信息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中文名: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原 名: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又 名:The Promised Neverland Season 2
首 播:2021-01-07(日本)
IMDb:tt100986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