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闢蹊徑的美食類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2:05:21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我其實挺喜歡美食類的作品啦。
從最早的《妙手小廚師》,到《中華小當家》、《日式麵包王》什麼的,雖然料理各種逆天,但還是看得很開心啊,連吃飯都變香了!
所以在新番介紹裡看到這部作品的時候,還是很有好感度的,雖然從畫面裡似乎看到了一些掉節操的東西,不過我還是選擇性地迴避了……
事實證明,我太高估它的節操了。
看完第一集我差點就要逃跑了,這是個啥啊!不看畫面的時候絕對不會認為這是美食向吧!簡直無法直視啊!吃個飯都要吃到—嗶—我也是醉了……
忍不住強烈懷疑起原畫以前是畫小本子的,結果一查真的是啊!
堅持看下去之後,似乎開始漸入佳境,越來越有點看頭了,男主進入學院之後,應該就開始進入那種正統的打怪升級成長向劇情了吧。
不過比起大多數初始狀態十分弱小的主角,本劇主角看起來相當牛逼啊,一開始就放起群嘲拉仇恨,然後挑完同級生挑前輩,挑完前輩挑國際友人,然後就直接挑到已畢業的大牛頭上了,這等級升得太快完全反應不過來啊……
不過雖然男主這種沒事就無意識放嘲諷的技能似乎在劇中受到很多人的不滿,但這萌蠢萌蠢的性格我還挺喜歡的,不由得令人期待起接下來他要如何下藥、被下藥的人將會展現出何種形態這樣的事情來,然後發覺到自己怎麼也不知不覺被刷掉節操了啊!
劇中出場的各種有節操或是無節操的角色也個個都很有趣,印象最深刻比如裸體圍裙學長啊,裸體圍裙學長啊,裸體圍裙學長啊……我都記了些什麼啊!
總之大家都一定會被男主拉進後宮的,嗯肯定是這樣,連傲嬌的法國料理小王子都口嫌體正直地被攻略了呢,其實這劇應該是男主不斷建立後宮的發展吧!
然後其實一直有一個疑問,就是女主到底是哪一位?第一集出場的那個連名字都已經忘記了女生本來以為大概是女主,結果再也沒有出現過。之後出場的傲人身材看起來氣場很強的樣子,難道是女主?可是OP和ED裡處於男主身邊1號位的又是另一個妹子啊!那位名叫田所惠的妹子(是劇中用手指都能數得出來記得住全名的人物之一啊!)看來是個正宗軟妹子,氣場也弱得不要不要的。但我倒是不討厭這種類型的,而且從故事的尿性來看,這軟妹子搞不好有大Boss的潛質(最終Boss估摸著是男主他爹?!),所以不能輕視啊……所以到底誰是女主……?
目前動畫的故事進展到相當扣人心絃的地方,上一集剛被男主挺身裝逼帥到,這集就被變身畫面看瞎,男主終於遇到了下藥能力和他不相上下的對手了!接下來會怎樣呢!我等不了要去看漫畫了!再見!

動畫信息

食戟之靈
中文名:食戟之靈
原 名:食戟のソーマ
又 名:Food Wars: Shokugeki no Soma / Shokugeki no Soma
首 播:2015-04-04(日本)
IMDb:tt47310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