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到爆裂的勵志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2:29:08 作者:窩頭小魚 Language

它一向視世間萬物如糞土。武功高強,大隱於監獄,不畏強權。“丫們都是浮雲。”啊!除了心愛的球鞋。當它衝向敵人,無意間看見作為誘餌的球鞋就站在一邊的時候,哇!我的小心靈都碎了。那時候,一直哈哈哈大笑的我,瞬間就沉默了。所有的花美男,老帥哥,怪蜀黍,都可以在它那愁腸百結一往情深的眼神面前自我了斷了!為了心愛的球鞋,它心甘情願落入陷阱~~~~這就是基裡連科兔。
除此之外,丫手氣好的也很霹靂。那邊普京兔玩兒的都光pp了,這邊它正玩兒老虎機玩兒的那叫一個天旋地轉。拿桌角掰下來拽到老虎機上,弄個777的橋段經典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令觀者涕下。

它沒有蠻力,軟弱好欺,有點蠢,心腸不會拐彎,膽小,倒黴。但是,心細如塵,不僅有超凡地音樂天賦,精通外科手術,而且系汽修超人。它是年度最佳現場DJ,治癒了基裡連科地顱腦損傷,更重要的是,從一個小別針,小螺絲,直到飛機的發動機,凡是基裡連科兔給它的傢伙式,它都夠膽攢到那輛破車上,直到這輛車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百毒不侵甚至用後視鏡就能看透所有意圖追殺它們地邪惡人性~~~~介就是普京兔。
在整輛破車被人轟的零件兒滿天飛,而基裡連科此時又身受重傷幾乎不治的被動時刻,丫挺身而出,在槍林彈雨中,愣是在空中攢出來一輛極品飛車,小雞,青蛙,基裡連科,行李,牙刷,雜誌,一個不少地帶上衝向前路~~

每天,小美女們都要排隊跑過來央告,小姨,我們能再看一遍越獄兔麼?
嗯~~~~~~~~~能!
於是,開始新一輪的哈哈哈哈~~~~

動畫信息

越獄兔 第一季
中文名:越獄兔 第一季
原 名:ウサビッチ
又 名:越獄兔子 / 監獄兔 / 普京兔和基裡連科兔 / 普京兔和基裡連科兔的監獄生活 / 基情兔 / Usavich
首 播:2004-10-08(日本)
IMDb:tt3986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