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13區監察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3:13:34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還好,能一口氣看完。

其實在出現總部長的時候,我覺得這個設定有點亂。上邊有5長官了,下邊也有監察課以及各種隊員了,每個自治區也有自己的區長和支部長,那這個總部長要來有啥用。後來想想,就把總部長想成總理這樣的職位吧。

其實最後總部長這個職業,不但是人物的需要——收盤人物、重要女性主角,也有劇情的需要——最後廢除5長官後,總部長直接成為第一人的過渡。

不太能理解白毛為什麼會怕黑臉,也不能理解白毛脫離公主的前期幾年怎麼混得這麼快,就有權有錢給公主的老公蓋個大樓讓他做管理員了。更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非要廢掉公主……

還有,看畫風可以看出是女性畫家,而滿屏的甜點,還是個吃貨作者呀。所以此片不宜半夜看,容易肚餓。

哦,沒提主角啥事,哈哈。就因為這樣不需要提的主角,才是讓我可以一口氣看完的原因吧。

動畫信息

ACCA13區監察課
中文名:ACCA13區監察課
原 名:ACCA13區監察課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1-10(日本)
IMDb:tt64013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