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時代的經典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6:51 作者:unicaris Language

作品的超前性在於跨時空對於各個時代的應用性,因此也就表明其所包含重重典型因素,是為經典。此意為超越時代的經典。

靈感來源於昨天在看一個bl群像番,這種人物很多而且大多是平行的番劇(通常是七彩髮色+個人各色的性格人設)通常會給我遊戲改/可以改成遊戲的感覺。這種類型的番劇裡也很大部分是乙女向/男性向,跟gal game之類可以說是轉換起來毫無壓力。我看的時候就在想:能不能出一個“我”是男性視角的女性向遊戲?這樣又可以跟喜歡的男人談戀愛,同時還能磕攻略對象們的cp,bgbl兩手抓,簡直不要太贊!

然後我就想到了:這不就是櫻蘭嗎?主線須王股(父愛股(bushi))一直穩打穩紮的同時,慢慢了解其他人物增進感情的同時,各種cp也磕到停不下來:

環和鏡夜的父母cp(這對真的超好磕,老夫老妻的感覺,最瞭解我的人是你,鏡夜一直就幫環的各種事情擦屁股,而且家裡也屬於“門當戶對”,大企業的次子和貴族的私生子,心心相惜)

雙子的虐戀(一直是一體兩生的兩人在經歷青春期心智成熟後逐漸分離,原本只是習以為常的相互依伴,成長以後光喜歡春緋,而馨更喜歡光,願意退出(太虐了嗚嗚嗚),在分離為獨立個人後重新認識到彼此的聯繫)

正太保鏢組(身高差外形差性格差,總之就是各種類型的反差萌通通給你來一套,另外家族這層的因素也很好磕(腦子裡飄過一萬部父母家族聯繫的bl),而且銛前輩真的超級寵honey前輩,就這種話超級少,但永遠在你的身邊無微不至的照料,有任何事件總是擋在你身前,誰懂我!)

而且春緋作為主人公,她身上的中性魅力也很吸引人,可以說這麼多年看了這麼多不乙女向的作品,她是所有女主裡我最喜歡的一個。女扮男裝但也有相應的性格的中性因素來匹配:思維是偏理性化的,在生活中不會過多計較細節,有些粗神經和非常遲鈍,但是會很真誠的對待別人。作為bl漫的男主也感覺是毫無違和而且會讓人很喜歡的那種。

櫻蘭男公關部的常客們體現的,其實是一直以來,過去,未來,女性精神情感需求的一個重要方面,不僅是動漫更加是現實:誰不想要體驗跟帥哥談戀愛的同時還能看到帥哥談戀愛呢?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