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鬆就看了十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1:10 作者:阿芩 Language

十年來反覆看過無數次的一部番。

有錢人的故事,嘻嘻哈哈的日常,看起來沒有負擔,雖然很浮誇,畫風卻至今還很能打,補了無數童年老番,表示真的很難得了。

還很喜歡他們每個人的小故事。

小時候喜歡Honey前輩,最年長同時最可愛,這麼可愛還超暴力,反差萌最棒了!喜歡的東西特別孩子氣,實際上內心最通透,意外地可靠。我也想成為這樣的大人,感覺很了不起。

然後很喜歡雙子,其實小時候看不懂賣腐,只看出了他們在外人面前會演戲,這種個性的人往往容易寂寞,他們又是兩個人,更加不懂得撒嬌。馨退讓的時候,會覺得很心疼,代入感很深。

現在回頭再看,最喜歡的意外變成了靜夜,為什麼呢,可能是那股子卯足了勁往上爬的野心很抓人吧,廢柴如我輕易地就被吸引了。

櫻蘭的人設做得特別好,無論是哪個年齡段去看,都有想看的東西在裡面。而且這個動畫有一個缺點能巧妙的化為優點,就是對人物形象刻畫得比較片面,雖然能表達出情緒,引起共鳴,卻難以引發觀眾的思考。在感同身受之後,又看到這是一部描述 有錢人搞笑日常 的動畫,忍不住要想“不用太認真”,輕鬆地笑笑也就過去了。

但已經認真過了,那份衝擊還會留在心裡。妙啊。

不過現在好像漸漸不流行這種風格了。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