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下,馬車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4:48 作者:死宅的Hummer Language

    就像看小說一樣,閒暇無事就隨便抽出一本很快餐,很口水的書,看完就扔一邊,繼續過日子。如果要看深度一點的,悲一點的,就要提前準備好幾天,看之前,做好心理準備,看的時候,掉幾滴眼淚,看完了,難受一下午。如果要看更有深度一點的,就要焚香沐浴,恭敬的雙手請出大作,看完後卻是哭都哭不出來,恍惚小半年。
    所以,我喜歡輕鬆的,不長的動漫,只是笑笑,即使有一點點說教也不討厭。
    很多漫畫都是,男配更好一些,我喜歡鏡夜,我喜歡常陸苑兄弟。鏡夜太完美了,精明,勢力,善良,其實春緋出現並沒有給他什麼改變,因為所有的覺醒都是因為環的出現。
    更喜歡光一些,馨太善解人意了,而且對於環以及春緋對於他們的改變太平靜。光很彆扭,但是就是這一點使他更可愛,更像個真人。喜歡他和春緋約會的那一集,在雷雨中的小教堂裡,掀開桌布,看到桌子下因為打雷瑟瑟發抖的春緋,他什麼都沒有說,只是摟著春緋,兩人一起聽著音樂。光,其實真的更像一個現實世界裡的男孩。
    對於環殿下,有印象最深的兩個鏡頭,一個是坐在桌爐旁笑著邀請鏡夜辦學部的環,一個是在最後一集,跳下馬車前,在夕陽下溫柔的對法國千金說謝謝的環。成為男主角,總會有他的魅力吧。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