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話連篇的女主也挽救不了我內心的落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3:36:20 作者:劉小婷 Language

其實剛開始看的第一季特別吸引我,吸引我到什麼地步呢,看完的當天就買了書,騷話連篇的女主、溫柔冷靜的男主,這個cp搭配還蠻少見得,然後彈幕都是一片推薦一片好評。

第二集開始它在我的心中就垮掉了,那個什麼沼主大蛇只讓我感覺到了槓精附身,女主的故事性推理也十分牽強,完全就是大蛇有什麼疑問就純粹解答式的推理,全憑女主的我想象力,沒有將線索串起來,雖說這也是推理,但是我感覺很牽強,不是很吃這一套呢。後來的“鋼人七瀨”更是直接講了十集?!開始我就隱隱約約猜到事實,網絡語言的強大也是一種現狀,“因為人類的言語誕生出精怪”這個設定在很多作品中都有用到,但是這部番的最後,特別是女主和六花互搏,提出四種假設推理的時候,完全就是一個羅裡吧嗦的人在那裡ペラペラ講個不停,我完全沒有耐心去看,而且推理過程簡直太牽強,即使是故事性推理,感覺也沒有邏輯。

同樣是文戲很多的物語系列,那主人公更是能打機關槍似的說一集,但是物語系列的畫面很精美,轉場也處理的很好,臺詞也很棒,邏輯強,觀眾共鳴性很強,同樣是帶點故事性推理的《冰菓》,但是也處理的很棒,這部番怎麼說的,推理感覺就是瞎猜還沒有什麼邏輯,從女二的角度反覆誇讚女主的聰明,但是我是沒感受出來,只覺得,女主說的啥玩意?有點道理的樣子哦,但是又好像沒道理,女主到底在說啥?怎麼她這麼說了就有網友信了?這什麼邏輯?就這樣,畫面一般般,臺詞一般般,文戲還很多,到底是什麼支撐著我看完呢?大概就是騷話連篇的女主和一臉冷漠的男主吧。

因為疫情書落在宿舍,也沒有帶回家,原作小說也還沒有看,也不知道是不是動漫魔改的原因,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落差感挺大的。

當然,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念,這部番只是沒有對我的胃口,我不是它合適的觀眾罷了,可愛的網友們別抨擊我哈(強烈的求生欲)。

動畫信息

虛構推理
中文名:虛構推理
原 名:虛構推理
又 名:Invented Inference / In/Spectre
首 播:2020-01-11(日本)
IMDb:tt113288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