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曹之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4:28:23 作者:黃花南猴 Language

被那一集感動到。誒呀,軍曹酒瓶掉落那刻,軍曹最後一刻低頭喃喃的說BOY,還有迪波威火力全開暴走把整個地平面都炸了這一段,真是渲染得極好的文藝作品。

美雪之死固然令人印象深刻,但私以為,這一段作者表達的更完整和到位。


我開始也以為他是白死的,起碼站在我們觀眾角度來看他太著急了。

但是我後來注意到,迪波威暴走回來,在看不見東西的情況摸索著喊軍曹這種配角的名字的時候,我開始相信,創作者連這種細節都有注意到,可見他是非常有心思的。宇宙騎士不是一部粗製濫造的作品。

可能為了服務劇情和渲染觀影情緒需要,軍曹最好是犧牲掉;又或者我們觀眾可以理解為,當時那種分秒必爭的情況,軍曹這種人根本沒多一點點衡量自己怎麼樣做能保命實現利益最大化,他只想負責拖住拉達姆而已。


想起美雪也一樣,根本沒多一點點思量自己的活命或最後見哥哥一眼,直接上去換命了。


換命是海口話的表達,就是開打之前就想著同歸於盡的意思。

動畫信息

宇宙騎士
中文名:宇宙騎士
原 名: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又 名:宇宙騎士 利刃 / Starknight Tekkaman Blade / Knight Tekkaman Blade
首 播:1993-09-10(中國香港) / 1992-02-18(日本)
IMDb:tt0108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