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天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5:25:42 作者:a thread of moo Language

相比起fz我果然還是更喜歡fsnUBW

我第一部入坑的作品是火影忍者當然記憶追深的就是那擼多和薩斯給的基情歲月了當然杉山的配音也是讓人記憶猶新的了以至於我現在看士郎都還會是不是想起二柱子那傲嬌的神色,不過領人感慨的是,火影裡的那個有些黑暗的佐助竟然會變成像鳴人一樣的少年漫男主,不得不說這或許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吧(手動滑稽)

不喜歡fz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太過悲劇了,仔細回味fz的劇情卻發現整個故事裡所以的人,他們的結局都太過悲劇了(包括某愉悅神父和某金皮卡)雖然fz畫面,配樂,劇情方面都是完美的,單論劇情而言就比fsnUBW好上一波了。

幾乎沒有一點矛盾的劇情以及不需要在後期強加一些設定,可以說不得不承認老虛還是很給力的啊。

但相對於fz,fsnUBW明顯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成熟,人物動機在某些方面不合理以及對於聖盃戰爭的描寫太過兒戲化了,(完全就是一種小孩子過家家的氣氛啊)說句實話真的太不成熟了,像一個什麼都沒經歷過的孩子一樣。

是的,如果fsnUBW和fz做個比喻的話,那就是衛宮士郎和衛宮切嗣了,我不喜歡衛宮切嗣,理由很簡單,他太殘忍了,僅僅是追求結果正義,而忽略了過程的正義,想起了《獵人》中金對小杰說的話,那句要享受過程讓我印象很深,而衛宮切嗣卻正是省略了那最為重要過程僅僅是追求那份空虛的理想,老實說很像archer,不應該說archer很像他

很諷刺,沒想到成年後的那個笨拙的少年竟會變成這樣,那個或許他永遠都是不想變成的樣子。

我小時候也曾夢想過一件事,那就是和班上的所有同學做朋友,因為看到班上的同學經常欺負一個同學

但這個夢想一直沒實現,因為我發現不論如何,你是辦不到的,你無法幫助所有人有些時候人就是無力的,就像成為正義的夥伴一樣(MD蘑菇你就不能換一個詞🐴,好**中二啊)

所以關於那個夢想,我是放棄了,但那個名叫衛宮士郎的男孩卻沒有,並且堅持了下去直到生命的結束。

所以我喜歡這個男孩,他堅持,他倔強,他不服輸,然後他真的辦到了,辦到了那個名為亞歷山大大帝都沒有辦到的事,ps:我一開始以為韋伯是fz的🐷腳。打敗了那個最古的金皮卡。

雖然fz的故事並不能單單用衛宮切嗣一個人概括,但我還是更喜歡fsnUBW的故事。

因為比起結果正義我更喜歡過程正義,在說了,要不是士郎的過程正義怎麼泡到遠阪的啊。

很多人討厭那個男孩,說他聖母病

我只想說,你只是不瞭解他罷了,土狼殺必死的故事以經過去了。

06年的fsn說實話,我是看不上的(雖然saber恆美,但劇情太過狗血)因為那種需要為了襯托某人而需要改變原版設定的做法有點不舒服。

其實,你說fz好他是比fsnUBW好,作為一個前傳他完美的過度到了fsn但這並不能證明他比fsn優秀,畢竟兩個東西載體不同🐴

讓人難以忘懷的,不是少年腰斬金皮卡的半條肘子,而是最後成年的少年對他所愛少女的最後的那一個如過去少年般的微笑,

那或許是多年以後被現實打擊的我們所希望看到的吧

少年的天真 - 第1張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原 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又 名:命運之夜UBW 第二季 / 命運之夜重製版 第二季
首 播:2015-04-04(日本)
IMDb:tt4586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