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動畫,但卻對不起小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10:49 作者:布衣_油蘿蔔 Language

我是因為動感新勢力的介紹而對這個動畫感興趣,然而在動畫開播前卻陰差陽錯的先看了小說。 如果不看小說的話這個動畫我可以給更高分,但是小說實在太棒,到顯得動畫有些為了求奇而過於刻意。

儘管如此這依舊是一部不錯的動畫。要全部看完才有那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如果看的不仔細或者不用心的話,那會覺得非常混亂。

成田的敘事手法看起來就有些凌亂,但安靜地看書的話是沒有什麼問題。但這種手法放到動畫上就有些難以表現,這就造成了動畫前期看起來也是非常混亂,講個什麼都看不懂。但動畫其實也算是優秀,前期看不懂?那是因為他們吧最後所有貫穿都留在最後!真的,那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實在是太爽!

最後吹一吹小說。同樣都是成田的作品,「永生之酒」從故事立意還是格局上都優於大熱的「無頭騎士異聞錄」。頭丟可以說是很像市場低頭的片子了。(急著去看電影寫不完,就停在這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o)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