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31:11 作者:人無完人 Language

日本動畫我看了很多,這部給我留下了很特別的印象。這是一部敘事方式非常特別的動畫。我這次給的是還行的評價,因為對於很多東西我的評價都是還行,請不要因此而責怪我。
這部動畫的主題其實並不是很新鮮的東西,很多的作品或多或少都有對這方面的話題以不同形式進行過不同程度的討論,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在此不再贅述。
本片最具有爭論的是它的敘事風格,多線式劇情。在我這種只是純粹以娛樂自己為目的的人來說,這種敘事即燒腦又多餘,但對於追求藝術之美的人,是一種極為大膽的嘗試,這種方式難以讓大多數的人(就像我這種只是為了一時的娛樂的人)所接納,所以這片子並不是很火也是情有可原的。
這個故事講述的是發生在歐美的故事,但給我的感覺卻是太具有日本風格了,形形色色的人猶如百鬼夜行中的鬼怪,各具特別的性格與行為方式。看了歐美片再看日本動畫,明顯的能感覺出兩者之間巨大的文化差異,把日本人的靈魂放在歐美人的身上,對我來說多少有點生搬硬套的感覺,總體的故事還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這也是我看這個動畫的原因,但在人物設計上還是太過日本了點,或許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