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先看了小說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51:45 作者:雪降之風景 Language

    這次又是先看了小說啊,看到了第6卷!覺得很好看,於是找了動畫來看。

    原作小說大致上是按時間順序來敘述故事的,特別的是第2卷和第3卷,都是在豪華列車上發生的,但是兩卷在同一個時間軸上,卻是使用不同的視點敘述著這個離奇的故事,也可謂高潮部分吧。兩卷互補,不全看完的話,恐怕很難知道整個列車上發生的所有事件的真相!

    奔走中的密室,這應該是這列橫貫大陸的鐵路特快列車的真實素顏,於是無數狂想奇談都在這裡發生,三個的恐怖集團,被稱為“葡萄酒”的殺手,“情報屋”的女子,“不死者”是誰,“鐵路追蹤者”的真實面貌是?散落在鐵道兩旁的屍體殘片?噴濺在客房頂上的大量血跡?誰被蹂躪著?誰能活下來?

    而動畫描述的是小說前三卷的故事,但是也不是按時間順序來描述,他同時把三個時間段上的故事打碎拼貼,不時的轉換著時間的輪盤,組成了13話的內容,所以必須逐步的,才能瞭解真相,如果不全部看完,並親手拼完這幅拼圖玩具的話,是不能把所有時間都串聯起來的。

    不過說老實話,如果不實事先看過原著小說的,我怕我是不大能拼上這幅畫呢!腦袋沒那麼好,所以不大有信心如果先看的是動畫的話,也能記清楚所有的場景所對應的時間,並且組合出事物的全貌。

    話說那是什麼?!第13話最後?!TV13話,預定16話完結,所以14,15,16請購買DVD?我SUN!

    不過第14話有出來了,所以也看了一下,發現和原作有很大的差異,而且人物的能力也有很大的偏差,簡直是離奇,所以有點多這即將發行的DVD上的最後三話的水平有點懷疑,不過呢,反正有的看就行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fef6a701008e4j.html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