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曼哈頓等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52:53 作者:Br.G Language

看完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這是少見的觸動人心的動畫。

沒有刻意賣萌,也沒有為了增加衝突而設定不真實的角色性格(比如死蠢……比如刻意堅持一些“正義”之類的教條……),只是真實地反映著不同人的不同態度,有神經質的殺人狂,也有可怖的千年腹黑小正太(……)完全沒有像平庸的作品那樣設置一個“正義觀”,相反,既然是一部絕大多數人物都屬於黑手黨的作品,其本身的世界觀便是亦正亦邪的混沌。

真正感人之處毋庸說是船上那一集及之後。打亂的時間軸也漸漸清晰了起來,讓人忽而醒悟到那些曾經是一度的同伴的人們,竟然在接下來的數百年間彼此明爭暗鬥不停不歇。最傷人的是時光,而最悲哀的則是穿越了時光卻不曾消泯的人類情感吧。

有些伏筆做得很出色,作為情節節奏感控已經覺得很滿足啦。

隔了這些時間,人物名稱都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就不細說人物了。總之黑髮姑娘和鐵路追蹤者那對COUPLE很有愛!最後那個『我在曼哈頓等你……』真是又煽情又圓滿!
還有黑正太被原監護人折磨那一段也有一種奇特的……萌。但暴力血腥本不是我愛=_,=

OP和ED很有愛,我是梶浦由紀控。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