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0:13 作者:羅華 Language

搬運舊博文,是當年剛看完趁熱寫下的感想↓

小排球太讚了!!!看這種運動番真是身心都清爽明朗起來了!

IG社做運動番真是越來越上手了!!!比起黑籃又有了更大的進步!這部動畫堪稱精緻!!好多細節都超用心!!少許的崩壞在所難免,但大部分都非常非常贊!瞳孔上的倒影、各種動作誇張卻恰得其分極富張力的表現、各種微表情和極其豐富的側面描寫……都特別用心特別贊!!

我超喜歡現在IG社這種做一季就休息休息然後再接繼續的安排,這樣才保證質量嘛!

劇情真的沒的說!還是和第一季一樣,好看哭了簡直!

我好喜歡大家!真的,無論是烏野還是他們的對手,都超有魅力!這才對嘛!運動番就該這樣!把對手設定得像反派似的才有病吧!!

西谷好棒我真的特別喜歡他那種爽朗自信的性格!

日向的性格比起第一季又成長了,更加自然而成熟了的感覺,卻並沒有世故的方面,只是自然而然的進步。

影山最後比賽結束隔著球網面對及川學長的時候,還是用的敬語www真的好萌!~

最喜歡的男神果然還是月島螢!!修長的身材也好、眼鏡也好、乖僻腹黑的性格也好全部全部好喜歡!!

順便CP我站月山!不可拆不可逆!!

小排球這次還真是我腐眼看人基www動畫裡其實沒有刻意賣腐www但實在太萌太有愛了我忍不住/////

所有人都在一點點努力成長,克服自己不擅長的部分,直面內心的陰影並戰勝,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時間也偶爾不是那麼令人討厭嘛。

我現在覺得喜歡運動的人都是好人QAQ

像及川徹學長那樣,明知自己不是天才,甚至眼睜睜看著天才的後輩不斷追上來,因為懼怕被超越,一度逃避。但還是想清楚了,哪怕不是天才,也不能成為不努力的藉口,練習一年也好兩年也好三十年也好,總之總有一天,自己的才能一定會開花的。我靠我當時都要哭出來了。

想起之前聽過的一句話:“會失敗的只有放棄的人。”

作為人類而言,聽到心裡,真是覺得被溫暖被安慰被鼓勵了。就連孤獨冷寂的感覺也不那麼嚴重了,至少世界上還有很多和我一樣不斷努力不知放棄的人們。

不是孤身一人呢,我們。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