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0:17 作者:Last Of The Wil Language

本來想一二三四季一起放在一條裡面的,但是他動態只給寫兩千字,就只能分開了,

回憶不是回憶殺,而是告訴你每個隊都有自己的故事。

合宿賽高!運動番怎麼能沒有合宿!

我以為合宿最後一場對抗梟谷一定會贏,但結果還是輸了,啊果然,這就是小排球,沒有過多的主角光環,有點只是他們努力成長的故事。

日向好可愛!一蹦一蹦的像螞蚱一樣,跳得好高!他們跳起來的動作好帥!像要飛起來一樣!

這個分鏡帥死個人!!

仁花好可愛!這裡面的女性角色都好喜歡!不,是這裡的每一個都好喜歡!

即使烏野那麼多人,但還是每個人都能讓人記住,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通過仁花的視角,我們也可以通過普通人的角度看到排球社的這幫人,是真的有些可怕,像反派一樣。

想象一下被一群大男人包圍,面目凶惡,打起球來像殺人一樣,誰能不害怕,這就是普通人在看到他們打球時候的認知。

大王真的好帥啊啊啊,輪到他發球的時候簡直心臟驟停,滿心想著完了完了完了,怎麼又是他,上一個讓我感到這樣的還是《無限滑板》的愛抱夢。

日向魚躍接球那裡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帥到我了!!!

上一季《排球少年》是以青城對抗烏野,烏野輸了結尾,這一季也是他兩對抗,但是以青城輸了結尾。

但是看了青城輸了我好難過,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以前看那麼多運動番都不會這樣,但是這裡面似乎無論哪一個隊伍輸都是難過的,他們都已經努力過了。

好喜歡看他們的日常,就算他們只出日常我也會看,古館春一老師永遠滴神!

我想看他們打到全國大賽,看他們垃圾處的對決。

日向真是社交小能手,研磨對上他也會變得話多起來,研磨小可愛。

及川真的好帥啊啊啊,而且這個性格又壞又可愛,及川和巖泉是真的。

我居然不再用1.5倍速看動畫片,而是1.25,因為不捨得完結!不捨得他結束得那麼快,現在《佐佐木與宮野》在更新,也是用1.15看的,一集時間太短了嗚嗚嗚。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