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合宿夏令營,是打擊亦是磨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2:15 作者:Yaz會飛的鴨 Language

第二季,烏野排球隊的升級camp。

東京合宿,真香!印象深的三組角色成長。

一是混凝土組合,超級快攻面臨2.0升級瓶頸,山影和小太陽parter關係出現裂縫,不過還好是各自悶聲做大事,為了下次合體爆發更強的力量;

二是毒舌傲嬌月遇到了業務能力超強,而且和善可愛的爆炸頭學長們,從此走上職業生涯新道路。第三季在面對超級魔王牛若的強壓,爆炸頭學長的教誨時時回放在腦中,真實輸出了老經驗呀……(好想念爆炸頭學長們,真好😭)“只有把你們變得更強了,我們才有機會在東京體育場比一場沒有重來機會的比賽呀!”

三是高年級前輩組,他們毫不避諱地承認了的確受到了不斷成長的小太陽的壓力,自身也在努力學習升級,後期真的超級穩的,讓人安心,大地隊長的一傳太太太穩了吧!田中學長真精神MVP,瞬間暴力得分,為隊伍鼓舞士氣!菅管學長,太やさしい了吧,溫柔是帶有不服輸的韌性滴!王牌鬍子學長,穩穩當當滴強攻,大寫的服!還有還有,誇過無數次的!西谷西谷!!(請問你是跳跳虎嘛?)

哎呀,看著這些元氣小夥,老少女的少年心都被召喚出來了,太太太過癮啦!!!

東京合宿夏令營,是打擊亦是磨練 - 第1張
身體向右👉,推球向左👈,強。
東京合宿夏令營,是打擊亦是磨練 - 第2張
看把小孩得意的。
東京合宿夏令營,是打擊亦是磨練 - 第3張
啊哈,冷酷的單細胞山影和冷靜的腹黑男月月,最強二傳託球王(跑快點及川就追不上!)和攔網機靈智多星,你有球來月月守,我有球攻山影託,nice!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