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2:19 作者:. Language

第一集,看片頭又有一個女助理啊。又是突然假正經,出風頭,無語,應該低調一點的吧,好勝心強是好事,但現實一點就好蠢啊。 第二集,受考試成績的困擾很有意思。話說清水受歡迎的有點奇怪,因為氣質嗎。新助練的奇怪行為與奇怪姿勢。櫻脣在開開合合什麼鬼。 第三集,就算要騙光我的錢,我也會追隨她。不想輸的理由好蠢。又來一波震驚。之後新助練的轉變好尷尬,車站大喊,莫名其妙。 第四集,展現成績那段鏡頭旋轉好贊,和田中長得一模一樣的莫西幹頭阿虎依舊搞笑。小巨人,瘋狂的熱愛,到那個和日向一樣的表情還是讓人覺得怪怪的參加了東京的交流會比賽,出現了很多新面孔,音煦的列夫還有其他隊伍,在這些強隊面前,怪物快攻也逐漸失去威懾力了,所以烏野接下來要怎麼解決呢!猛虎學長聽到會生氣的,列夫那段搞笑了。 第五集,猜到你不想閉著眼睛了。空中一瞬間睜眼改變落點。

第六集,兩個人分別見到了大哥,影山遇見及川,日向見到烏養。烏養看到小巨人的畫面想起了海賊王裡面那些羅傑熟人看路飛。飛雄在及川學長面前抬不起頭,好幼稚,哈哈。我有一個朋友,這個朋友就是我自己。旭和西谷收到啟發繼續成長。

第七集,東京塔,這對話是不是在哪聽過。轉變開始的各種失誤,月島被發現了嗎。月島被諷刺的自我安慰也太搞笑了。滅了你的本體,本體是眼鏡嗎?月島也要開始轉變了吧。

第八集,看到算是吧,看來月島的哥哥是被小巨人搶了風頭吧,原來根本沒上場。猜到會把真遜返給月島來鼓勵他了,只是表現得形式比想象的要合理。感覺月島問的好直接啊,但回答的很不錯。

第九集,開頭都那麼說了,看來就是這集要成功了。西谷突然拉開窗簾,哈哈。本人一向慈悲為懷啊。那件事搞得也太詭異了吧,搞得那麼恐怖,就知道有反差,哈哈。沒有出現嗎?最後把這次全員的收穫總結了一波。看來最後一場必贏了呀。

第十集,直接跳過結束了嗎,暗示最後一場也輸了。原來是考試們的私人宴會,不是烤肉宴會。那個抬頭看好傻逼啊,呃,舒暢的感覺。話說女助理跳起來的姿勢好奇怪啊。旭那個球看起來就感覺異常過高了呀,最後果然出界了。管原想到了一招,感覺要到了大比賽才會使出了。那個木兔學長要犯毛病那裡安排的也太妥當了吧,用全隊來襯托,太搞笑了。以為到這就結束了,然後後面木兔的消極模式,又一記搞笑重錘。

第十一集,木兔學長的表情絕了,最後輸得太簡單明瞭了。吃烤肉那段很搞笑了,那段守護潔子學姐的三人組畫風太讚了。稍微透露了一些其他的強者。縣內的很多強隊,生於混凝土也太尷尬了。

一些缺點和個人反感的地方都已經習慣了,剩下的都是看著舒服的地方了。

第十二集,借別人的口吻把隊伍成員介紹了一遍,他好像很憔悴啊,哈哈。呃,又拿這堅定的眼神說事兒。和尚頭,那個蓮花絕了。借三根毛隊長又講一遍不放棄。猜到要救球了,但後面的音樂節奏不錯。田中和香蕉真配,猩猩吃香蕉,哈哈

第十三集,猥瑣大叔的手指。潔子學姐被騷擾,偶遇四強隊伍,利用各種巧合認識新人物。

第十四集,小學生也能接田中的球,木兔完勝牛若的理論。

第十五集,打敗四強隊。

第十六集,龍看到他姐的表情。大地學長最後的受傷結束。

第十七集 ,使命交接給旭,換隊員上場,旭,你來說吧。話說,這人剛才兩口就啃完一根冰棍,突然飈出一句。

18集,地球保衛隊那個太二了吧。突然掀凳子,老師太無辜了。想超過大地你還早了十年,十年太多了嗎。好像有人在誇我,呃。老師又是不甘又是高興。去廁所還一臉視死如歸。

十九集,鐵壁我也來好二啊。上集的棘手就要在再次對戰青城的時候圓場了吧。

第二十集,幫我撿一下球,畫風突變啊。木兔嘿嘿嘿的搖頭也太過分了。新人終於登場了啊。

第二十一集,多次挑戰巖泉失敗所以對他特別服氣,巖泉是很強了。吵死了,我知道了啊,完全沒想到是他。

第二十二集,山口的個人秀,最後還是要打三局,雖說是宿敵,但還是感覺有些拖延啊。

第二十三集,小狂犬的故事。確實二人組合好久沒發力了,最後又配合了一波。

第二十四集,山口很自責,跑去廁所哭😭。最後局勢太緊張了啊,有點太艱難,但很精彩。很多細節啊,位置轉變,你仰視我,現在是我了。結尾高燃處理的很贊。

第二十五集,明天好期待啊。

21 2月27日,23.56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