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2:32 作者:晉助的養樂多 Language

回想了一下青城最後那場比賽 三年級的他們在IH之後還是留了下來 賽前他們對著及川說“相信你,隊長” 他們或許是真心的相信著對烏野這場比賽不會輸,贏了烏野之後又是和白鳥澤一站,對於三年生來說的可能是最後一場比賽,雖然加上了小狂犬,但是……心裡還是會害怕吧,還是贏不了白鳥澤,還是去不了全國,還是可能變成最後一場比賽,青春還是留下了遺憾,但他們還是懷抱著想贏的心態,於是他們說,“相信你,隊長”,相信以你的才能,能帶我們戰勝白鳥澤走向全國。 徹一直這麼想贏想打敗他們,自己一個人無法做到的事情,卻也還是要用相信這個詞來要求隊友,他的心裡肯定更自責更難受,因為他也會把擔子扛在自己身上,也會懷疑自己甚至於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啊。 矢巾在徹說完那段才能與感覺的“名言”之後說道,果然最近及川桑是不是有點變了。 面對同縣的兩個天才,你要怎麼樣去和他們競爭?甚至常常過度訓練,比賽的前夜還要熬夜看錄像,你已經三年級了,而且準備要去阿根廷,最後的機會,你們卻可能會連烏野都打不過,你那微不足道的自尊,你也對比賽的結果會怎樣充滿了焦慮,你騙自己說,你其實有才華,可能未來或者現在就會爆發吧,不然你哪裡來的資本和他們相較量 剛升入高中的你們,或許還會覺得每年都是青城兩個隊伍進入決賽,未來三年,總有機會,總會有一次兩次能讓我們戰勝白鳥澤的吧 到了三年的你們,卻一次也沒有戰勝過白鳥澤,心裡一定有著諸如挫敗感,迷茫感之類的灰暗時期吧,我們到底還能不能戰勝白鳥澤,白鳥澤實在是太強了,無論怎麼的努力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似乎都不堪一擊,雖然只是一個社團活動吧,但你們其中似乎並沒有一個人是這樣想的。 這樣再來看,劇場版最後徹哭著說三年間謝謝大家,還有和巖醬的對話,不知道是不是又多了一些淚點,古館老師最殘忍的就是讓青城一次都沒有贏過白鳥澤吧,而不是輸給烏野了。而且我再看排少時,竟然開始覺得巖醬的笑聲中透露著一種成熟與和藹,巖醬真的是很好的前輩啊,無論是自己隊伍的後輩還是烏野的影日。

PS:本想試試寫徹的乙女的,結果給我整抑鬱了,我只想穿到排少裡抱抱陪陪這個男人,小心翼翼,甚至於不讓我的心疼讓他感到被可憐自尊被侵犯。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1張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2張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3張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4張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5張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6張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7張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8張
我的一點妄自揣度 - 第9張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