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番良心推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5:06 作者:迦檀小姐 Language

還是第一次打這麼俗的標題呢,但是排球是我少數看到熱血沸騰的動漫,對我來說,它甚至勾起了我的童年。

不過,還是一定要說:排球絕對是良心之作,喜歡熱血動漫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最近幾年的動漫裡很少有讓我念念不忘的作品,排球卻一定是其中之一。大部分九零後的童年都有一部帶領他們進入動漫世界的良作,我不太清楚別人的是什麼,但是我的是龍珠。小的時候還只有小小的畫本並沒有tv版,現在想想即使是那樣的情況之下我有時看的興起了也會蹦高大笑,不能自已。

排球絕對就是這樣一部動漫,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通過努力就一定會有所收穫。個子矮小的翔陽成為了王牌,被稱為“王子大人”的飛雄改掉了自己的缺點與翔陽一同成為了閃耀的新星,沒落豪強烏野高校排球部也重新走上了正軌。人生失意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顆戰勝失意的心。排球在打比賽時會讓人熱血沸騰,在日常時又會展示每個人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讓我清爽的動漫啦,真的每次在更新過後看完排球,我都會神清氣爽,不高興統統走開~

總之,絕對好評!力薦!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