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仰望天空的人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08:48 作者:Pico Language

    To be in love,
    Must be the sweetest feeling that a girl can feel.
    To be in love,
    To live a dream,
    With somebody .....
    每當耳邊響起這熟悉的聲音,我總能看到一剪柔弱卻又剛毅的女孩的身影在手持老式麥克風歌唱。

    以《太空堡壘》(Robotech/Macross)(最不喜歡有人管這個叫超時空要塞)這部作品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不願意寫這篇評論的,因為越是喜愛的東西我就越怕我說不清楚,怕掩蓋了它的光輝,不過喜愛的東西也會引起精神亢奮和偏執。評論無錯,我只是站出來讓你們排斥排斥。
    我從不把它看作一部動畫片,它是一部史詩,至少也是一部史詩電影。這部成人動畫片(為了不偏激就暫用這個名字),影響了我的童年以及之後的許多年,給了我許多第一次的啟蒙。
    必須坦白的說,我覺得最開始明梅(ming一聲mei輕聲)(不喜歡人們叫她林.明美)和瑞克(同樣不喜歡有人混淆地叫一條輝,還不如叫一輝呢)在太空被困的時候好美,明梅洗澡的時候讓我怦然心動,真希望他們家人安好他們就這麼一直困著....
    明確一下我愛的版本,儘管我家裡有許許多多版本的《太空堡壘》,光三部曲完全重複的正版就有兩套(僅僅因為封皮不同),不過我最喜歡的只是我的一套觀看質量極差的rm三部曲系列。原因,它的母版訊息:
    1985年..

沒寫完,下次繼續寫,呵呵.

時隔兩個多月繼續寫:
    兩個多月了我始終沒有勇氣把它續寫下去,而今天又忽然想寫了,不知道能寫多少,寫到哪算哪吧如同我也希望太空堡壘的故事有無限多。
    
    我的天哪,我覺得事情冥冥中自有天意,我去查找些原版資料,竟然發現,http://www.rtucn.com/ch/太空堡壘中國聯盟今天竟然是6週年生日:“07.1.24 聯盟6歲了!在新的一年,我們將迎來暗影編年的正式發行,所以,讓我們為太空堡壘的又一次啟航而獻上自己的激情和才華吧!”

    激動地我不想寫了哈哈,去看一集不是更好麼現在?你們說呢? :)
    

動畫信息

太空堡壘
中文名:太空堡壘
原 名:Robotech
又 名:None
首 播:1985-03-04(美國)
IMDb:tt008859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