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Ⅱ》結局又挖坑? 第三季播出有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58:33 作者:機器貓TV Language

大家好啊,我是機器貓TV小編貓貓。

《OVERLORDⅡ》昨日深夜更新了第13集,也預示著本季成功收官!

但在結局的時候又像第一季那樣留下了深坑——狀似皇帝的青年人和魔法師老爺爺的對話。

《OVERLORDⅡ》結局又挖坑? 第三季播出有望 - 第1張

這兩個人將會是後續劇情中比較不重要的角色。

恩,完全就是開玩笑的。

先來介紹下這兩個人吧。

青年名叫吉爾克尼弗・露恩・法羅德・艾爾,巴哈斯帝國現任皇帝,是一個擁有極大個人魅力,具備出色統治能力的青年,揹負著親屬間互相謀殺的悽慘過去。作為統治者有著過人的睿智和符合王者身份的舉止,即位之際對國內的貴族進行了肅清,因而有“鮮血帝”之稱。

老年人名叫福魯達・帕拉戴,巴哈斯帝國首席宮廷魔法師。號稱人類最強的魔法吟唱者,能夠使用前無古人的第六位階魔法,實力足以與十三英雄匹敵,帝國最強的守護者。已經活了兩百多歲的人物,擁有天生異能,可以看穿對方所能使用魔法的最高位階。畢生夙願是“窺視魔法的深淵”,為此不惜捨棄一切。

這樣大家就知道老爺子為什麼那麼勤奮的調查安茲了吧,因為安茲的魔法是他非常需要得到的。

第二季在這裡留下一個扣,是否預示著會有第三季呢?

我們不妨預測一下。

《OVERLORDⅡ》結局又挖坑? 第三季播出有望 - 第2張

如果真的有第三季,劇情又會是怎樣的發展呢?

首先就要梳理下小說的整體劇情脈絡。

在王國惡魔動亂之後,安茲將大墳墓展現在異世界的所有人面前,開始真真正正的踏入這個舞臺,而不是幕後工作者。

而首要的問題就是要看看大墳墓的防禦力如何。

當然也要試試帝國這個強悍的傢伙的戰力。

這就是大墳墓入侵者戰役的起因了,然後就是四隊小黑工的“終末之旅”以及帝國數百計士兵和不動名號四騎士的報銷。

而後安茲對王國要塞城市耶·蘭提爾發起進攻並使用超位魔法虐殺數十萬士兵,給異世界的各大權利統治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而第二季開場出現的白金龍,也代表著一方勢力——龍王國。

曾經打敗過魔神的十三英雄之二的兩人再次聚首,是否能將安茲這一大“災厄”清除呢?

依照overlord的製作尿性,最多也就到這裡了,也許都到不了建國這裡。

畢竟完全還原原作是製作團隊的一貫作風。

而對於雅兒貝德的出場鏡頭少的問題,貓貓猜想第三季依然不會多。

畢竟我們的真女主是夏提雅和娜貝呢。

《OVERLORDⅡ》結局又挖坑? 第三季播出有望 - 第3張

動畫信息

不死者之王 第二季
中文名:不死者之王 第二季
原 名:オーバーロードⅡ
又 名:Overlord 2 / オーバーロード 2期
首 播:2018-01-09(日本)
IMDb:tt74365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