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個人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0:31:13 作者:吃瓜遂 Language

綠谷出久是我見過熱血漫裡最讓人喜歡的主角,他理智善於動腦筋雖然也會嘴遁但基本上沒因為嘴遁吃過好果子,雖然看起來弱但信念強,平時小天使一枚,不會像鳴人時而擺個臭臉時而大吼一聲,在他變強的時候我會為他開心,努力有了回報,在他失落的時候我也會感到心疼,雖然愛哭鼻子但如果覺得他軟弱,他可是看到有人受困身體先衝上去的英雄啊!喜歡不起來的人,大概你喜歡龍傲天吧。啊對,一拳超人適合你(不黑,超喜歡琦玉老師)

少年熱血漫本來就已經有無數先鋒在前,怎麼才能不重設定巧妙避開所有人設?所以作者著重塑造了爆豪這個人物,以及主角與爆豪的關係,但畢竟是少年熱血動漫,設定又是學院,沒有考試沒有比賽那是什麼破學校,作者總不能為了避開所有相似點(你們的不滿)連這個故事背景都重造?乾脆不要有英雄學校好了,我們來點獵奇的?說設定重複的那些你們也不過是用眼睛看,用嘴評評,而動腦子想的那個是作者。

我是動畫黨,沒看過漫畫,漫畫黨不滿意的地方我可能看不出來,但單憑動畫,當然不是一點瑕疵沒有,很多打鬥場面看的是很不過癮,特別是騎馬戰的那段,好捉急啊,大部分時間都在嘮嗑跟解說,動作方面很少,看不到激烈的競爭,很多人物後期單挑都是秒贏秒輸,特別是班長跟藤蔓頭髮女的那段,直接給推出去了,這裡我給自己的解釋是,藤蔓女的“個性”是法師技能,面對突進類…可能真的被剋制…勉強可以解釋得通!嗯!

拋去格鬥場面上的,《我的英雄學院》它很燃很熱血,故事講的清楚,能煽動我的情緒,即使是原來的配方原來的套路原來的模式來發展的劇情,我也喜歡,能在這個腐肉萌的時代堅持這種一本正經講故事走熱血道路的作品,我大力支持,所以滿星推薦!

《我的英雄學院》個人看法 - 第1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又 名: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6-04-03(日本)
IMDb:tt5626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