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少年漫,不變的熱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0:44:15 作者:Ugitass Language

這是玩豆瓣以來第一次寫漫評,因為心裡總是想說點什麼,但是開始寫之後,又覺得沒什麼可說的。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少年漫慢慢成了“冷門”,各種門戶視頻網站上掛的都是後宮基腐漫。在某站的評論區甚至看到了“熱血少年漫已經過時”的說法,我想說的是,不是熱血不在了,而是你失去了少年的心。
看到有人說討厭男主懦弱的樣子,那麼你不想看到他一步一步變強的樣子嗎?不想看到他從畏畏縮縮變得無所畏懼嗎?不想看他從一個無“個性”的膽小鬼成長為最棒的英雄嗎?你們不是不想看,而是你們的心已經枯竭了,不再渴望夢想,不再渴望成長。
上面說的話好像有點邏輯不通,沒辦法,太激動了。
如果你實在不喜歡熱血漫,實在覺得少年漫弱智,還是早點棄比較好。當然,你會搜這部動畫,還是證明你想看的,不是嗎?
這部漫畫一如往常的jump,廢柴男主慢慢變強的老套路,但是卻能帶給人不一樣的感動,不是虐,而是燃。
如今各種催淚漫盛行,有那部動畫能夠用純粹的熱血將觀眾燃哭呢?
毫無疑問,我的英雄學院。
久違的少年漫,不變的熱血! - 第1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又 名: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6-04-03(日本)
IMDb:tt5626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