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現實的寫照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4:31:03 作者:Evnriiii Language

Three star 一顆給的是炫酷的風格和敬業的聲優們,一顆給的是殺人魔 小天使 打工人,還有一顆給的是打架人和老師的戰鬥以及真男人的蛻變。

說實話這部番高開後就跳樓,暫且不說女主居然和罪犯講道理,居然保護兩個孩子而間接害死無數人,不知道是我看錯了還是女主自己權衡利弊的有理。

撇開這些,我看到的是一個社會下,不論男女,不論老少,都極意被帶著節奏跑,說是為了維護正義,其實並不單單只為了正義,心中的神明不在了就變得暴躁,成為暴徒。劇中有說關西的人是多麼討厭犯罪,對的,畢竟在和平安詳的地方,人人都討厭井然有序的生活被打破。而罪犯的存在,把心中的不確定性因素點燃了,人們的恐懼再逐漸放大,有句話說得好,凝視深淵的同時,深淵也在凝視你,一個個普通的人,內心的惡被無限的放大,變得面目醜惡,漸漸的忘了善是什麼。究竟救一個是善還是一群是善,成了一條模稜兩可的界限。不像現在網絡上的跟風嗎? 不過是現實寫照罷了,醫者一位機關算盡太聰明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會掃清擋住自己路上的人,如此聰明,卻落到如此下場,輸在了人與人之間的情。人性在這部番中也不是一無是處。儘管如此,角色內容的殘缺依舊填補不了。

只是希望大家能知世故而不世故,好好的,認真地繼續生活。世間還有好多沒見到的美好與真善。

(第一次寫,寫的不是很好,抱歉抱歉。)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