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更多的是意難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4:32:06 作者:cole Language

結局在地鐵上看到了淚奔,給人意難平的感覺,至少我是。不會給人推薦這個劇,因為感覺太多人沒法接受後面的設定,願意把自代進去,這個時代大家都挺不容易,更想看的是一些無敵的救世英雄。

評分這麼低大概率也就是劇情沒有大家所期待的主角光環,角色有多麼正義厲害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打敗壞人獲得勝利名利雙收。

當然其中也有網友吐槽的bug之處,主要就談談個人覺得值得讚的地方,拋開畫面製作這些都能看到的,談談劇情設定。首先裡面對未來的設定就十分有意思,並非完全的天馬行空,而是依目前科技發展的方向去描繪,未來的世界因為戰爭而變的慘不忍睹,人類為了獲得永生,像關東一樣把思維進行上傳,也就成了所謂的“神明”。這些神明無法拓展生命的寬度,所以在用盡方法要延伸生命的長度。神也是人,不過是人為了追尋生命意義殘留在世上的念想。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生命的初始沒有意義,沒有善惡之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人格,與其將自己的命運與善惡的評判交給別“人”,不如打破這些束縛,去追求自己生存的意義,就像動漫中一樣。女主在銀行工作渾渾噩噩的過一輩子是正義有意義的人生嗎?殺人魔看到女主頭上的血環一點點變大,也是在暗示女主從最初的被迫到覺醒,破繭化蝶蛻變的過程。

番中有的角色追求自己的夢想,有的角色追逐別人的步伐,有的角色捨我其誰,有的角色不救一人何以救天下人。

現實生活中其實更多像這部番中的意難平,有的人到達了終點,有的人沒有到達終點,還有的人不知道該去往何方,用盡一生去尋找自己的一席之地。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