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全員罪犯的社會是如何形成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4:51:33 作者:漫步天笑 Language

首先不得不感慨果然真就是全員罪犯。

關東,行刑科,警察,老百姓,小孩子,女主,貢品兄妹,這些人都變成“罪犯”。這其中有真罪犯犯人組。有隱藏罪犯關東,行刑科,警察。自己被判定為罪犯的普通人和女主。以及引發騷亂的禍首,最不得了的罪犯貢品兄妹。

以這對兄妹為誘因,在女主的催化下,引爆了關西長久以來的社會矛盾,最終變成了全員罪犯。而主角的行動路線也展示了關西的富裕區,宗教場,貧窮區,廢棄地,以這些分化和背景佐證貧富差距和社會矛盾。

其實警察和行刑科權力分散,本是良性的,但無奈社會矛盾過大,所以人們會輕信女主的真話。因為那些底層的人是真的很容易就被判定為罪犯,就和女主一樣,疑罪從有,沒有人權。

所以緊扣主題,講了一個社會解體的過程。 而主角隊裡,打架狂找到對手打爽一架,流氓找到自我併為兄弟報仇,駭客如願找到了有趣的事並挑戰成功,運輸工和女主這對獨行俠則跳出工作和規矩束縛,改變自己並找到了朋友,他們都是含笑而終。

醫生如願找到掌控一切的瞬間,卻轉瞬即逝。殺人鬼得到了最美的紅環,最在最後一片漆黑根本看不到。他們兩個都是本質上的惡,也是唯二主動,且無差別殺人的人,雖然都觸碰到了想要的東西,可也僅僅是觸碰就沒了,臨死前想必無比絕望,這就是惡有惡報。

當然,他們也不孤單,有兩個同樣絕望的發出“為什麼偏偏我任上會出現這種事”的人作伴。 總的來說,個人觀感還是很好的。如同一個社會實驗般展現了一個賽博朋克社會的終結,期間善惡有報,並留下希望的火種去往綠洲。那個綠洲或許一無所有,但至少無人打擾。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